陕西监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认真开好反思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9日,陕西监管局党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管理局王长益局长及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陕西监管局党委汇报了巡视“回头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了党委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长益局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陕西监管局党委班子在2018年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监管局党委的下一步工作,王长益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巩固班子风清气正、团结一致的氛围,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二是加强学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班子成员要起到示范作用,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安全监管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班子成员要积极参加双重组织生活,重视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四是要齐抓共管,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加大企事业单位督查检查力度,严格行政处理,狠抓三基建设,促进企事业单位安全基础提升,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