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对甘肃监管局开展安全绩效考核

   按照西北管理局2018年安全监管绩效考核总体部署要求, 2月18-19西北管理局文亮副局长带领绩效考核组对甘肃监管局开展了年度安全绩效考核。 

  考核组听取甘肃监管局工作汇报和自评情况,对照绩效考核检查标准,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询问、抽查案卷等多种方式,对监管局2018年日常检查工作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落实上级工作指示要求以及行政约见和行政处罚实施等各项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余文亮充分肯定了甘肃监管局一年来为保障辖区安全平稳运行所做出的各项努力针对下一步的安全监管工作,结合近期安全形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严格标准,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继续做好民航局26条措施落实工作,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三是扎实推进“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不断提升航班正常率和服务质量;四是抓好中小机场安全监管工作,把好中小机场空管保障能力、空防安保以及关键岗位人员资质;五是抓好年轻干部培养工作,要早入手、早安排,关心员工生活工作做好监管局队伍稳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