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月度分析会

  415,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了4月份党风廉政建设月度分析会,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北管理局组织的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的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分析了监管局廉政形势,各部门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传达学习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的精神,落实好《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工作方案》,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抓好支线检查,全体监察员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依法行政,杜绝“吃拿卡要”;三是抓好巡视“回头看”、巡察及专项治理工作的整改,特别是加强政治建设及完善管理制度的整改落实;四是认真落实管理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开好违纪案件反思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持续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廉政谈话、党纪法规知识答题、有奖征文等教育活动,达到以案释纪、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的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