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7月重点工作

  75宁夏监管局召开安委会暨局务会,分析了上半年西北地区和宁夏辖区不安全事件的统计数据。对运输量持续增长之后,不安全事件明显增多的问题,进行了深层剖析,提出了下一阶段督查的重点。并结合暑运安全保障和重点工作任务,研究部署7月份工作 

    会议强调,7月份正值宁夏地区暑运生产旺季,同时还面临雷雨天气增多,高温高热条件下保障等复杂运行环境,飞行安全、航班正常、空防安全等方面压力较大,需要保持高度警觉,持续开展安全监管,确保运行平稳。会议要求,全体监察员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检视问题为关键,以整改落实为目的,确保宁夏民航安全运行平稳有序。二是持续做好夏季安全监管。要将“防疲劳、防松懈、防麻痹”作为监管重点,保持安全监管工作的高压态势,严查违规违章行为。督查空管单位开展“五工作自查,严密监视空中飞行动态,防止疲劳指挥。三是加强机坪运行监管。督查相关单位做好新建机坪加油管线不停航施工管理和夏季鸟害防治工作,确保机场排洪设施设备完好。四是加强空防安全监管。督促各单位未雨绸缪,做好应急处突各项准备工作,提升航班延误后的应急保障与处置能力。五是组织召开半年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宁夏民航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