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机场容量评估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9819,民航甘肃监管局组织召开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容量评估评审会。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容量评估报告,确定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高峰小时容量将由29架次提升至33架次。 

  会上民航大学容量评估组提交了评估报告及容量意见。与会领导和专家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对评估报告进行了评审。评审组经过细致地研讨后,一致认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容量评估报告研究方法合理,较全面地结合了机场的实际运行情况,结论客观实际,评估报告顺利通过。 

  最后,民航甘肃监管局对民航大学此次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甘肃空管分局要进一步完善程序、细化流程,制定有效的措施,做好天气的特殊情况预案,处理好安全与正常的关系;二是兰州机场机坪移交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容量评估与安全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容量评估推动安全工作,促进运行的安全;三是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督促检查,双促进双提升;四是抓好近期安全工作,各单位要落实民航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旺季安全工作,不能出问题。五是根据专家意见,充实完善容量评估报告,确保容量评估科学有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