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与空管分局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92日,宁夏监管局与宁夏空管分局共同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单位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宁夏空管分局王世刚局长代表班子成员,介绍了宁夏空管分局作为民航空管体制改革试点单位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围绕班子成员分工、机构设置、职能职责、业务划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表示,宁夏空管分局主动上门沟通情况、对接工作,相互之间开展业务交流,体现了分局党委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安全责任的使命担当,更是维护宁夏民航行业系统性的集中表现。牛俊明局长结合空管体制改革对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空管在民航安全运行中的核心地位和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品质和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要始终保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盯,一个架次一个架次的抓,确保民航运行安全平稳可控。三是改革工作要蹄疾步稳,行稳致远,涉及到职工利益、福利待遇和群众关注度高的事项要充分调查研究、听取意见,正确处理好安全发展、效益之间的关系,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顺利有序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