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对花土沟机场开展综合安全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总体要求,结合安全大检查工作和青海监管局年度支线机场检查计划,93日至5日,由监管局领导带队,8个专业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花土沟机场开展综合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深入一线,通过调阅台账、察看现场、交流询问等方式,对花土沟机场在安全管理、服务质量攻坚、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开展了全方位检查。检查结束后召开通报会,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通报,提出安全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尤其要抓好整改期间安全工作,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平稳有序;二是加强“三基”建设,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牢牢把握机场安全运行底线;三是切实做好法定自查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打造全员安全文化,对风险隐患形成闭环管理;四是切实做好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按照“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总体要求,持续做好安检、机坪运行和应急预案的演练和修订完善工作,切实提升机场安全运行品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