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对花土沟机场开展专业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要求,将安全大检查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帮助花土沟机场提升安全管理能力,青海监管局主动作为,从风险管控、作风建设和企业法定自查三个方面,于近期对花土沟机场开展了专业培训。 

  培训中,运输处监察员讲解了三起货运不安全事件典型案例,详细分析了事件产生的原因,并与参加培训人员就做好风险管控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统一了认识,最后通过观看国航航班俄罗斯空域出现火警紧急备降等视频,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安全意识;空管处监察员通过讲解空管工作作风的典型案例,从遵章守纪、恪尽职守、执行有力等七个方面对加强和创新工作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行政办监察员以解决机场公司法定自查中的实际问题为导向,从法定自查的内容、要求和实施步骤等方面对企业开展法定自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培训,花土沟机场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风险管控、作风建设和法定自查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