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督查汉中机场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认真贯彻民航局开展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91213日,民航陕西监管局对汉中机场公司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工作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台帐检查、问询座谈等方式,对汉中机场贯彻落实上级文电精神情况、行业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及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督查。监管局对汉中机场公司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切实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工作目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大检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国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责任,任务分解到人压实安全责任;三是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深化“三基”建设,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提高运行管理水平;四是要加强设施设备检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细化信息报送程序,切实做好值守备勤和应急处置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