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加强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联动工作

  按照民航局、西北局电报要求,根据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保障能力的提升、机场管制运行的改革以及冬季运行给服务保障带来的压力,为更好地落实“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11月7日,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联动预案研讨会,民航宁夏空管分局、宁夏机场公司、各航空公司营业部及驻场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夏监管局分析了宁夏辖区近年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联动工作,总结了历年保障工作经验,参会人员围绕预案中航班延误等级的划分、职能职责、应急处置要求和信息通报制度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单位针对应急工作重点环节、交接节点进行了协商和完善,并提出修改意见,提高了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和衔接性。

  预案的修订完善,将对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处置保障提供有效依据,将进一步提升辖区民航各单位应对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能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民用航空运输的正常秩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