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对西宁机场开展除防冰现场检查

  

  12月6日,按照民航局和西北局相关电报要求,青海监管局局领导带队赴西宁机场停机坪,现场检查早出港航班除冰雪工作。

  青海辖区冬季夜晚温度较低,早出港飞机普遍带霜,监管局从入冬开始,就要求辖区机务人员特别关注航空器结霜情况,同时结合西北局领导要求,加强对除防冰工作细节方面的检查。此次现场检查表明,机务人员能够按规章和程序的要求认真完成各项除冰工作。监察员对机务工程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除防冰大纲要求,严格遵守除冰雪工作程序,严把航空器放行关;二是要加强对机务一线员工的安全培训工作,严格按机坪运行秩序作业,防止除冰车与航空器刮碰;三是要求机务人员在完成除冰雪作业后,及时清理停机坪残余除冰液,防止对后续航空器运行产生不利影响。后续监管局将持续对辖区航空器除防冰工作现场进行不定期的抽查,督促辖区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冬季航班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