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完成西安机场雷达站及发报台通信传输改造工程行业验收

  1月20日,陕西监管局组织实施了西安机场雷达站及发报台通信传输改造工程行业验收。陕西监管局,西北空管局及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参加了验收。

  本次验收内容包括新建雷家村及西蒋村雷达站微波传输系统,新建大石头村及靳里村场监雷达站微波传输系统;对发报台传输系统微波及线缆实施改造;对雷家村、西蒋村雷达站传输线路进行改造;新建1套微波传输集中监控系统、1套咸阳机场光缆自动监测系统;配套建设咸阳机场航管楼及通信机房防雷接地工程。通过对该工程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试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查阅工程档案资料及计划财务的执行情况,验收组认为该项目已基本完成批复建设内容,工程质量基本符合国家和民航行业现行的有关标准,设备性能良好,系统工作正常,能够满足使用要求,同意通过民航行业验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