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积极推动辖区首个建设项目开工复产

  321,随着银川机场机坪加油管线扩建工程项目施工围栏的进场搭设,标志着宁夏辖区首个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民航工程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为推动项目顺利开工,督促建设单位切实做好项目施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宁夏监管局主动作为:一是指导各参建单位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细化防控措施,落实防控责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全覆盖。二是要求建设单位积极对接地方政府,详细上报返银务工人员信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工作要求。三是强化疫情防控检查。按照民航局《民航建设工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的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单,对项目疫情防控方案制定、人员健康管理、施工现场管理、项目驻地管理、防控物资储备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项目人员体温检测不规范、施工区域内施工车辆、板房未按要求进行消毒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目前已整改完毕。

  下一步,宁夏监管局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指导,在督促相关单位持续做好已开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辖区机场飞行区整治、助航灯光改造等其他工程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