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加强危险品和货邮装卸安全监管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甘肃监管局深入分析航空运输地面服务保障环节的薄弱点和风险点,精准施策,加强危险品和货邮装卸的安全监管。

  甘肃监管局按照民航局危险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工作方案,制定下发了任务分解表。任务分解表细化了15项任务,明确完成时限,从体系建设、重点风险管控、危险品教员数量、监察员能力提升等方面分阶段、有重点地推进具体工作目标的落实。

  616,甘肃监管局配合西北局对兰州地区各航空公司、机场及物流公司开展了危险品及装卸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相关单位专业人员资质、危险品收运与存储、应急预案与演练、锂电池运输、防疫物资及“客改货”危险品运输管理、货物装卸、监装监卸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管局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将做好持续跟踪,确保对存在的问题实行闭环管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