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年中安全工作会议

  723,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2020年年中安全工作会议,辖区各单位分管安全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以及监管局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局、西北局年中工作会精神,监管局作了辖区年中安全工作报告和运输服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青海民航2020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要求

  2020年上半年,青海民航各单位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辖区运输生产平稳恢复,航空安全平稳可控,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下半年,青海民航将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航班运输特点,认真落实各级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落实责任,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线;二是完善制度,改进管理,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三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专项工作落实;四是突出重点,管控风险,着力营造安全运行环境;五是强化监管,严格执法,全面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六是加强值守,协同联动,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青海监管局要求辖区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作风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协同配合,优化资源配置,改进服务标准和流程,不断提升运行效率和服务品质,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和安全目标的实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