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对夏河机场开展年度行政检查

  按照2020年行政检查计划,7月22日至24日,甘肃监管局对夏河机场开展了年度行政检查。

  监管局各专业监察员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台帐记录、随机抽考、人员访谈等形式,重点检查了夏河机场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作风建设、疫情防控、通导运行管理、管制情报、机坪管理、载重平衡、机务维修、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全面查找了机场运行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结合此次行政检查结果,甘肃监管局对夏河机场安全运行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全面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开展系统原因分析,按期完成各项问题隐患的整改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民航局工作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以法定自查和“平安民航”建设为抓手,盯紧重点部门和薄弱环节,确保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四是要结合前期“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成果,深入推进“三个敬畏”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货邮安检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形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企业安全文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