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党委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专题会

  近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党委会,总结分析青海辖区三季度安全形势、存在问题和风险,结合辖区季节性特点及运行实际,对四季度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三季度,青海监管局强化暑运旺季安全监管,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机场运行安全、运输服务质量和空防安全监管,积极推进军民航融合工作,防范通航安全风险,辖区安全形势总体保持平稳。四季度,结合民航局、管理局工作要求及辖区运行实际,主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督促机场公司结合运行保障实际情况,开展保障能力评估工作,强化人员教育培训和设施设备维护保养,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运行保障能力,确保人员资质、设施设备符合规章要求,保障资源满足发展需要。二是结合辖区入冬早的特点,督促辖区单位扎实做好换季工作,切实做到换季人员培训、设施设备、物资储备和各类预案完善到位。三是加强对当前安全形势的研判,保持清醒认识,关注人员思想动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安全意识,防止淡季运行人员思想松懈麻痹。四是持续推进净空一体化图、机坪运行秩序、远程塔台试点、危险品运输、服务质量品牌建设、军民合用机场运行安全、空防安全等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五是加强通航安全监管,开展好通航安全整顿及警示教育活动,聚焦载人、经营类运行,加大检查力度,督促辖区通航企业举一反三,吸取典型事件教训,查找隐患问题和核心风险,确保运行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