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治共享,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水平,教育引导党团员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3月4日,甘肃监管局与兰州嘉峪关西路社区、兰州市财政局等单位共同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守护青山绿水”主题党团日暨志愿者活动。

  甘肃监管局党团员们在嘉峪关西路社区干部的指引下,认真清理了排洪道内的生活垃圾,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努力为扮靓城市,营造美丽人居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把“传承雷锋精神”和“守护青山绿水”理念结合起来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学习雷锋精神,美化城市环境,奉献他人的社会公益实践活动,既体会到劳动美、奉献美,又体会到社区、城市乃至国家的文明需要每一个公民共同参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