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积极推动陇南机场安全工作走深走实

  32324日,西北局机场处与甘肃监管局、陕西监管局机场处组成检查组,对甘肃省陇南机场相关安全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依据安全监管事项库清单,通过调阅台账、实地查看、交流访谈等方式,对机场应急救援管理、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新版手册修订、净空保护(无人机扰飞)、目视助航设施及供电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结合近期辖区机场安全运行形势,重点测试了跑道边灯等助航灯光回路绝缘电阻,现场查看了飞行区场地适用状况及2号、7号边坡治理情况。

  结合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机场公司针对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明确整改计划,进行闭环整改要求,不断完善问题隐患和风险防控措施“两个清单”,多措并举有序开展无人机扰飞防范专项宣传、高填方边坡治理等工作,有效推动机场各项安全工作走深走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