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调研检查青海监管局安全监管工作

  518,西北局李博副局长带队对青海监管局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检查组全面了解了青海监管局党委研究部署的安全工作和西北局重点工作落实推进情况,查阅了相关会议记录和文档,并与监管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监管局汇报了今年以来青海辖区安全形势、行政执法情况、开展的主要安全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西北局结合调研检查情况就抓好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李博副局长针对近期安全工作形势特点对监管局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认真落实冯正霖局长“六个起来”工作要求,强化问题隐患治理,为迎接建党100 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二是扎实做好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各项任务,落实新版《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指导意见》要求,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三是强化重点风险管控和事件调查分析,将“盯组织、盯系统”与“盯人、盯事”有机统一,督促相关单位针对典型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检查,避免同类问题重复发生。四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严防松懈麻痹思想,强化重要时间节点防控工作督查,落实落细防控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