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甘肃监管局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727729日,民航甘肃监管局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读书班通过会议集中学、专家辅导学、现场体验学、交流研讨学等方式,传达学习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西北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要求,重温光辉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持续掀起“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热潮。

  读书班期间,甘肃监管局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邀请甘肃省理论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辖区民航有关单位就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好新时代民航强国路作主题宣讲。读书班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家峡水电厂,感受了在一穷二白的历史条件下,共产党人坚持和发扬“独立自主、敢为人先”的艰苦创业精神,战天斗地、修路架桥、筑坝装机、克服困难和挑战修建刘家峡水电厂的奋斗历史。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举办了知识答题活动。研讨环节中,大家围绕学讲话谈感悟、谈体会、谈行动,在交流中,进一步深化了对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

  甘肃监管局党委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获得启示,全面推进监管局各项工作;三认真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监管局党委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三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四是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五是增强道路自信,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六是做好疫情防控,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疫情防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惕和高度自觉,做好充分准备,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七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