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大厦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按照《西北民航大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24日,西北民航大厦党总支组织专题党课授课辅导,大厦全体党员参加。

  授课以“改革开放史”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的主要历程、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改革开放的深远影响”等,讲授了2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道路,开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胜利推向前进的奋斗历程。

    通过授课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加深了对“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的体会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化学习,着力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行知行合一,不断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躬身实践,奋力推进民航大厦安全经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