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督导检查青海空管分局冬季气象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辖区气象保障工作,近日,青海监管局对青海空管分局冬季气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青海监管局抽调两名青海机场公司气象专业检查员共同参与此次检查。检查人员通过现场查阅台账、随机访谈人员、调取监控视频等方式对空管分局气象服务、气象预报、设备管理、人员资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结合空管分局法定自查情况与检查人员工作建议,青海监管局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好冬季运行中对风霜雪等复杂天气的预报预警工作;二要加强对特情处置的培训及演练,绷紧年底“安全弦”;三要加强对设施设备的巡查频次,结合西宁机场三期不停航施工情况对危险源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四要结合防疫形势加强人员安全管理,做好人员备勤,严格落实地方防疫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