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研究部署春运期间民航安保工作

  2022年春运工作即将于117日正式开始,今年春运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叠加,随后还将召开全国“两会”,民航安全保卫工作形势严峻复杂。114日,甘肃监管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春运期间民航安保工作。

  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运,甘肃监管局要求民航各单位要统筹航空安保和疫情防控,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按照民航局和西北局有关要求,做好春运前各项安保准备工作;二是持续做好民航安检疫情防控工作,让旅客出行更放心;三是加强春运期间安保值班值守工作,让旅客出行更安全;四是认真做好民航公安“易安检”服务项目,让旅客出行更舒心。

  下一步,甘肃监管局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围绕空防安全和民航公安便民服务等工作,加大春运期间民航安保工作检查力度,为广大人民群众乘坐航班出行创造平安、畅通、便利的出行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