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传达学习全国民航工作会暨航空安全工作会精神

  114日,甘肃监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刘鹤副总理对交通运输和民航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全国民航工作会上所作的题为《扎实推进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工作报告、在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上的专题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航局胡振江副局长在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上所作的题为《全面强化系统观念  扎实提升整体质效 持续深入推进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航空安全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认为,全国民航工作会议、航空安全工作会议是在民航促进行业恢复发展、推进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跨入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筑基奋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民航2021年工作,部署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安排2022年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研讨,深入领会全国民航工作会议、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会议主题,把会议要求、会议任务贯穿到全年监管工作中。二要聚焦“十四五”时期民航“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十四五”民航发展规划实施,坚持安全第一,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守好“四条底线”。三要紧盯冬季运行、冬奥会、冬残奥会、春运、“两会”等重要活动、重要时间节点,强化风险管控,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