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1月19日下午,宁夏监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以深化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认识、筑牢廉政防线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思想内涵,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要求,认真聆听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邹开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解读,全面掌握《条例》主旨要义,真正学懂记牢践行;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西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着力打造系统治理、融合发展、品牌创建、能力提升、文化塑魂、党建引领“六大工程”,统筹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监管、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守安全和廉政底线。纪委要充分履行监督执纪职能,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各支部及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