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辖区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2022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两会”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还是冬奥会、大运会、亚运会等重要活动举办之年,为切实抓好2022年宁夏民航重大航空运输任务保障工作,宁夏监管局统筹谋划,结合辖区实际修订完善了重大航空运输任务保障实施办法,并于2月18日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宁夏辖区各保障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监管局对新修订的实施办法进行了宣贯,对辖区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保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强的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及时制定和完善本单位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二是要坚守安全底线,以最严的工作标准完成重大运输保障任务。各单位要主动作为、深度融合,严格落实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确保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安全有序;三是要践行真情服务,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展现民航形象。各单位要继续巩固“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聚焦航班正常、首乘旅客、中转便利化等工作,确保各项服务举措一一落实落细落到位。

  下一步,宁夏监管局将对辖区单位近期重大航空运输工作要求的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确保“两会”、冬奥会以及冬残奥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努力为旅客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