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及近期国务院、民航局、西北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3月14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监管局传达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民航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青海省新冠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党组关于做好当前民航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冯正霖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西北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七项要求,监管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严防松懈麻痹,落实监管职责,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加强检查指导,督促各单位细化防控措施,切实落实各级工作要求;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强日常健康监测四是加强内部管控严格人员外出和返回报备以及外来人员的扫码测温加大办公场所消杀和核酸检测频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