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开展航空货物易燃物品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航空货运安保工作,按照民航局公安局《关于排查航空货运易燃物品风险的通知》要求,陕西监管局3月16日对西安机场航空货物易燃物品开展专项检查

  监管局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了西安机场部分驻场物流单位货物收运现场,仔细了解了观赏鱼等充氧活体动物收运流程和安全检查等内容,抽查了物流单位现场收运台账、视频监控和培训记录,现场提问了一线生产员工和值班经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程序。通过检查发现,各物流单位均能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民航局公安局要求制定完善工作措施,加强重点物品审核查验,提高活体动物开箱检查比例,持续开展图像识别培训,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

  下一步,陕西监管局将持续对物流单位开展严格监管,深入开展空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紧盯突出问题,持续推动完善货运安保流程,确保航空运输绝对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