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电视台调研国家级融媒体综合实验区展示中心

  3月31日,西北民航电视台赴国家级融媒体综合实验区展示中心参观调研,西北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骆宏平参加调研。

  国家级融媒体综合试验区是国家广电总局授权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开展“媒体+”多元业务,构建“广电+”生态体系,实现事业产业有机统一、良性互动,增强自我造血机能,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

  骆宏平一行参观了实验区展示中心,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等单位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自身优势和新媒体转型方面的经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代表介绍了在数字化转型方面遇到的瓶颈和问题,希望与西北民航电视台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出一条合作新路径。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

  骆宏平在座谈中指出,西北民航电视台作为西北民航重要的行业宣传阵地,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要充分挖掘和发挥这种优势,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工作的指示和重要论述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发挥智能化综合数字信息平台对西北民航建设发展和对外宣传的重要作用。要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着眼长远,按照智慧民航建设路线图,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美好航空出行需求的向往作为目标,在智慧民航建设等方面寻找合作发展契机,为西北民航电视台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