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召开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座谈会

  2022年是复杂、特殊、关键的一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相继举办,做好2022年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近期,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宁夏辖区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座谈会,专题研究探讨在疫情防控特殊环境下,如何圆满高效完成2022年宁夏民航重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辖区各保障单位、机场公安局以及银川军代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近年来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进行了研讨,特别是对任务重、时间紧、频次密等复杂情况下的保障工作,群策群力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分享总结了工作经验。宁夏监管局主要领导对加强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航空运输保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国之大者”,克服一切困难、不讲条件,以最高标准、严要求、最强举措夯实重大航空运输安全工作基石;二是要以最强的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宁夏民航重大航空运输保障专班,完善优化保障方案、细化保障流程,确保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是要协同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与铁路、自治区疫情防控办等部门的联系,紧紧围绕人员物资安全,严密组织、精诚协作、攻坚克难,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民航运行风险管控两项底线,确保圆满完成党和国家赋予光荣使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