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检查西安机场使用细则管理工作

  西安机场三期建设不停航施工正在有序推进,本次施工范围广、复杂性高部分施工区域在机场运行区域内,场面条件及运行模式变化较大。为确保不停航施工期间航班运行安全,陕西监管局督导西安机场开展机场航空情报资料符合性检查,及时对外发布航空情报资料的变化信息及风险提示,并于近期对机场使用细则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陕西监管局现场检查了西安机场使用细则管理程序执行、接口单位相互配合和责任落实、航空情况资料符合性检查记录、运行变化安全风险评估及风险提示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工作程序不完善、相关单位职责不明确、机场细则部分数据文实不符等情况,现场督导西安机场完成整改,及时消除运行风险。

  陕西监管局将持续关注西安机场三期不停航施工建设,持续督导机场做好机场使用细则管理和资料更新维护,确保航空情报资料的有效性,保障航班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