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送课上门” 真情服务机场一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银川机场飞行区管理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20日,民航宁夏监管局借助支部共建活动,“送课上门”真情服务机场一线。

  本次活动由宁夏监管局机场处党支部和银川机场飞行区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宁夏监管局和宁夏机场公司相关领导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宁夏监管局领导作为机场场务工作的老前辈,给全体与会的年轻同志上了生动的一课,既传授了跑道道面修补、鸟击防范、净空保护、助航灯光管理等飞行区管理的工作经验,又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以及人生感悟,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跑道病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送课上门”活动促进了双方业务沟通交流,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切实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安全工作的警觉性和政治敏感性,为进一步做好飞行区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宁夏监管局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企业的沟通交流,督导辖区机场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地,不断夯实飞行区安全基础,确保机场运行安全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