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大厦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5月16日上午,西北民航大厦(以下简称大厦)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大厦经营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5月9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和陕西省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陕肺炎办发〔2022〕93号),分析了大厦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就毫不松懈进一步抓好大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加强两个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充分认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大厦疫情防控工作特点自觉克服松懈麻痹思想

  二要严格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方针严格按照党中央、民航局党组、西北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防控要求,大厦疫情防控工作末端落实

  三要严密抓好大厦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上级系列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扎实抓好大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细则》《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和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落地,强化应急处置演练。要根据隔离人员保障工作结束、大厦转入常态对外营业的特点,针对性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会议保障、入住旅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该做的必须做到位,确保大厦疫情防控绝对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