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文明办调研指导民航甘肃监管局创文工作

  为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24日,省直机关文明办赵珍如主任一行对民航甘肃监管局创文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和测评等方式进行。甘肃监管局领导从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强化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提高行业文明程度;强化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推动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等四个方面汇报了申报创建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对民航甘肃监管局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健全创建机制、完善创建资料、深入推进文明实践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迎接考核测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民航甘肃监管局领导表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永无止境,将继续按照创建工作总体要求和调研组指出的意见建议,一如既往把创文工作作为总抓手,深刻认识民航工作的政治属性,以过硬的作风,突出的业绩,持续做好辖区民航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推进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