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认真部署辖区“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切实落实民航局和西北局关于开展2022年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要求,青海监管局专题研究下发了《2022年青海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组织机构,统一指导思想,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具体任务,并向青海辖区各单位、监管局各部门提出工作要求,统筹部署青海辖区“安全生产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局通知要求,深刻领会方案指导思想,高度重视本次“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进一步明晰责任、完善方案,落实分工、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开展整体协同推进。二是加强统筹协调,要结合近期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民航专项检查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提前协调,统筹做好活动组织和自查、检查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加强宣传报道,要充分利用地方和民航电视台、报纸、网站以及微信、短视频等平台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宣传出去,强化行业安全宣传,普及民航安全知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