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党委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民航青海监管局党委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青海监管局党委书记在迎“七一”专题党课上,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作风建设宝贵经验中汲取养分 不折不扣抓好作风和纪律建设》为主题,梳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作风建设的宝贵经验,结合实际指出如何抓好监管局工作作风和纪律的方法,分享了为人处的“十要十不要”。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我与党旗合张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党永葆青春活力的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党性意识和规矩意识。监管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自觉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十要十不要”的处态度,在“六比六提升”中定标杆、找差距,严整改、重成效,以优良作风和严明纪律护航“两个绝对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民航安全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