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召开辖区二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

  89日,甘肃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议,会议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精神全国民航、西北民航年中工作会精神,以及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辖区重点保障单位安全工作汇报,结合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分析了辖区面临的安全形势,从保安全、防疫情、优服务、提能力、严通航、强党建等方面,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辖区航空安全底线,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深入推进专项整治,抓好资质能力建设,着力提升监管效能。二是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强化担当尽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人文关怀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是进一步发挥品牌创建效应,不断提升运行服务品质,要狠抓“首乘”服务提质升级,提升服务智慧化水平,高质量做好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四是进一步提升运行保障能力,加快推进基础项目建设进度,围绕“四型机场”建设标准和“四个工程”建设目标,全力推进辖区机场改扩建项目。五是坚持安全第一,正确处理通用航空安全和发展的关系,推进分类施策,强化载人、载客及异地运行监管,从严惩戒问责。六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建强基层党组织,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为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下半年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担当,奋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扎实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