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青海监管局督导果洛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近日,果洛机场组织开展2022年度应急救援综合演练,青海监管局高度重视,由局领导带队,抽调相关专业监察员组成督导组,对综合演练开展全程督导。果洛州政府领导、州公安局、应急救援局,机场公安局、中航油果洛供应站等相关单位参加。

  此次综合演练以航空器接地后冲出跑道,机身起火造成人员伤亡为演练场景,旨在检验果洛机场各保障单位快速响应应急处置、协同联动等方面的能力。经过各单位的精心准备和密切配合,演练取得了较好效果,达到了以演促练、以练备战的目的。

  演练结束后,青海监管局各督导小组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要将应急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力度。二是加强应急演练,提高“演”和“练”的实际效果。强化预案动态管理和演练的督导检查,确保演练频次、内容和效果符合规章要求,“演”出效果,“练”出水平。三是狠抓工作落实,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体系,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