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航凝心聚力 高效保障援琼医疗队出征

  8月16日,由国航执飞的四架B737-800援琼医疗包机搭载着504名医护人员和899件11.43吨行李物资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腾空而起,他们带着宁夏民航人的敬意、诚意和关爱,支援当地一线抗疫工作。

  本次医疗队航空运输保障任务正值暑运恢复高峰,针对任务突然、保障时间紧、起飞间隔短、行李物资多等特点,宁夏监管局收到保障任务后,迅速行动、现场指挥,督促各单位迅速响应、紧急行动。各保障单位立即成立保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每个保障流程再确认、再部署,为援琼医疗队划设出征仪式场地、开设专属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主动服务,热情引领,高效完成行李物资托运,为医疗队提供了舒心、温馨、暖心的服务,全力确保了驰援包机保障任务安全、顺畅、有序。

  宁琼同心,齐力战疫!宁夏民航将继续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全力确保宁夏空中通道畅通,以实际行动为海南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