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航圆满完成援藏医护队保障任务

  紧急集结,逆行出战!8月23日,由甘肃省人民医院、甘肃省中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的288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甘肃援藏医疗队从兰州机场出征。

  为确保本次援藏医疗包机安全、顺畅,甘肃监管局立即启动了重大活动航空运输保障方案,与东航甘肃分公司、兰州机场公司等相关保障单位畅通信息渠道。兰州机场公司及时与省政府相关部门对接,核准人员及物资,安排专用安检通道和停机位;东航甘肃分公司制定了运输方案,调用了一架A330、一架A319飞机执行任务,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8月23日,甘肃监管局现场督导援藏航班保障情况,各单位按照方案,各司其职,井然有序,严格落实《运输航空公司疫情防控技术指南》要求。上午10时、11时,载着白衣天使的MU7145、MU7148航班先后起飞。甘肃省医务工作者在刚刚结束本土疫情防控任务后毅然踏上支援之途的无畏担当和大爱精神也深深鼓舞着甘肃民航人,甘肃民航全力保障援藏医护人员,也守望医护人员凯旋归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