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持续加强航空维修单位体系检查

  为加强飞机维修安全保障工作,履行监管职责,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近日,甘肃监管局按年度检查计划对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开展体系检查工作。

  甘肃监管局重点检查了该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程技术职能和生产控制职能的履责情况、个体岗位职责落实情况、质量系统和培训系统运行情况以及生产现场维修作业情况等。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甘肃监管局指出,要严格按程序和手册执行维修工作,确保飞机维修安全。一要将工作做细做实,将每一个检查步骤和每一道维修工序执行到位,保证工作质量。二要严格把控维修人员资质关进一步加强机务维修实作培训,确保培训实效,真正提升人员能力水平。三要加强对维修人员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改善工作环境,让维修人员感受温暖,提升工作作风和工作积极性,更好保障维修安全。

  下一步,甘肃监管局将继续以体系检查为抓手,持续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辖区航空器安全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