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调研宁夏民航乡村振兴工作

  8月24日,宁夏监管局局长刘国强带领宁夏民航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到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开城镇双泉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宁夏民航驻村工作队。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验收了新建的党员活动室、古泉保护维修、民航广场等项目,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2022年宁夏民航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传达学习了宋志勇局长在民航局定点帮扶年中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并与乡镇领导座谈交流。会议对宁夏民航驻村工作队心系村民办实事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地实际,就下一步帮扶工作、及改善驻村工作队居住条件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国强强调,宁夏民航各单位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从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的高度,齐心协力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助推双泉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

  2022年以来,宁夏民航各单位已累计拨付资金33.8万元用以项目帮扶,下一步,宁夏民航乡村振兴工作将始终从群众需求出发,细化项目预算,规范资金使用,推动乡村振兴相关项目有序落实,确保每一份资金都用在刀刃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