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召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会议

  9月6日甘肃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会。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了宋志勇局长在民航局8月份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各部门近期三年行动任务推进情况,并对切实做好民航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及安全督查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结合甘肃辖区运行实际,细化明确了考核任务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部门一要提高站位扭转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宋志勇局长讲话精神及民航局、西北局近期安全工作要求,眼睛向内,主动反思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不断改进安全监管工作方法、提升监管效能;二要严字当头落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切实推进安全大检查、三年行动及26条措施细化方案落实落地,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三要高度重视做好迎检准备,逐条逐点研究梳理考核材料,及时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督查迎检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