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与西安市无线电监测站共同开展无线电宣传活动

  2022年9月是第13个全国无线电管理宣传月为提升民航无线电管理工作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强化公众对民航无线电频率保护的认识,进一步营造无线电管理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9月15日,民航陕西监管局与西安市无线电监测站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共同开展了无线电管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始前,西安市无线电监测站与驻场各民航单位围绕“提高认识,加强监管,保护民航用频安全”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后,大家一同前往驻场各单位开展现场宣传,西安市无线电监测站结合今年来打击非法设台、维护民航电波秩序的案例,向现场人员介绍了无线电管理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向驻场各单位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解答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咨询。

  本次无线电管理宣传活动普及了无线电频谱资源常识和法律知识,有效提升民航无线电管理工作的影响力,为民航安全运行创造了良好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