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认真学习西北管理局二届二次全会(扩大)精神

  9月14日,民航甘肃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监管局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西北管理局党委书记熊杰在会议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和在闭幕式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通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中央巡视组对民航局党组巡视反馈意见,对西北管理局第二次党代会以来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全国及西北民航发展形势及需要把握的重点进行了深刻分析,部署了下一阶段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讲话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坚持斗争精神,就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出要真正进入“学习、奔跑、靠谱、赶考”四种状态,增强“学习、科学发展、群众工作、驾驭风险”四种本领、提高“政治、抓落实、调查研究、改革攻坚”四种能力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西北管理局党委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熊杰同志的讲话报告精神,扎实推动中央巡视组对民航局巡视反馈意见在监管局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安全监管、疫情防控、深化改革、行业恢复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甘肃民航安全平稳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落实好四种状态、四种本领、四种能力要求,强化依法监管、严格监管,为履行好民航安全监管职能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证,以高质量的安全监管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