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党委为新录用公务员上好“入职第一课”

  为进一步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的身份认同感和规矩纪律意识9月15日,青海监管局党委与2022年新入职公务员开展座谈交流,新录用公务员上好“入职第一课”。

  座谈会上,新录用公务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畅谈了入职感想。监管局党委书记代表监管局党委对新入职公务员表示欢迎,介绍了青海民航的基本情况和青海监管局主要职责、各项管理规定和纪律,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要时刻牢记自己公职人员的身份,深刻认识民航安全工作的政治属性,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强化业务学习,苦练本领。要始终坚守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强化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苦练基本功,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三是严格遵规守纪,勤谨自律。要严格遵守《公务员法》和各项规章制度,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四是始终保持团结,共同进步。要服从组织,认真履责,做好小事、勇担难事、团结共事,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尽快融入监管局大家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