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前机关服务保障工作安全平稳,近期,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对各分中心及中心本级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检查。

  检查采取自查和现场督导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燃气、用电、车辆、防汛、信息网络、餐饮、疫情防控等七个方面开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和不足及时予以反馈,并对抓好下一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保持对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敬畏,特别是国庆临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确保安全的现实和政治意义更为重大,要保持思想高度清醒。二要认真学习相关要求,全面加强政策掌握。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操作手册》(第九版),准确把握民航局、西北局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要紧盯薄弱环节,深入抓好问题整改。要对照上半年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认真进行“回头看”;对督导检查指出的问题不足,要分析原因、制定措施、明确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四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措施要求落地。要抓好工作统筹,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要求和机关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有效落实,以安全平稳态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