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近日,民航甘肃监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监管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集体学习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有关篇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结合民航监管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推动甘肃辖区民航安全管理水平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一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看齐意识,要用内在的动力反复学、经常学,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和本职工作,学以致用,将理论武装转变为高质量民航安全监管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自觉肩负起推进辖区民航安全发展的使命任务三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素质、转变作风,以西北管理局“加强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行动为抓手,主动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树立严、细、实的作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