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督导兰州机场三期扩建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境外疫情高位流行,国内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抓细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民航甘肃监管局成立专门检查组,于9月20日对兰州机场三期扩建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兰州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共有42家参建单位,1万多名参建人员。针对建筑工地人员密集、流动性大、外来人员多等特点,检查组对甘肃路桥、山西机械化、河北建设等12家民航专业工程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内容涵盖了人员管控、施工现场封闭和消杀、防疫物资储备、防疫宣传教育四个方面。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提出两个方面要求:一是各单位从严从实抓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二是所有建筑工地都要安排专职防疫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员流动管控、定期核酸检测、每日健康监测和环境消杀等工作,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守好建筑工地“安全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